一个帅哥突然

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:

三个ES的涂鸦……最近根本没时间认真画点东西呢。里面混了几张梗来源的游戏截图。

昨天肝到了海贼零二卡,原本以为能三卡的但还是战斗力不足。给他换上衣服放在首页马上就给了我10钻…… 只有10钻啊你知道我花了至少5000钻吗……而且下一句立刻又开始扯他家狗狗_(:з」∠)_行吧你开心就好

“喂这十个钻你拿着吧这地方没你事了一边玩去别来打扰我们”(。

*********扯点日常**********

平时有梗都会记下来,攒了好多了,数量上都能出个本了…… 商稿又那么多,各种积压,拖延症,要死……

我之前还幻想着暑假把全职的本给出了……太天真了。

好累,啊……这就是苦夏吗。

评论

热度(389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